为你千千万

最近开始修改一些以前发的文字,并且完善。

第二十一章 面基吗|ω•`)

【818:周泽楷好感度+7,兑换点+20,目前好感度:90】

 

听见818的机械音,景黎才意识到自己刚才那种似乎要被好意溺死的感觉不是错觉,身前这个依然拥抱着他的青年,他的内心对他真的怀有着十分浓烈的好意,那一瞬间的爆发甚至能让景黎忘记了现在还是冬季,好像是身处春日阳光融融的午后一般温暖惬意。

景黎没有挣脱周泽楷的怀抱,他反而在那种轻柔和温暖的感觉里睡着了,周泽楷见了不由一笑,默默调整了姿势好让他睡得好些。他那双好看的眼睛里满是愉快,只觉得小黎在怀里,看什么都是好看的让人高兴的。

 

当车子开到了安排给轮回战队的酒店时,车子刚停下,,景黎就好像有所知觉地睁开了眼睛,带着点刚睡醒的迷茫,对着周泽楷软软一笑,就坐起了身。

周泽楷看着在带口罩的景黎也微微一笑,但是还是觉得自己的怀抱有点空落落的,呆毛有点蔫。

“大哥哥,走吧,你一大早就来了应该还没吃早饭呢吧,我提前订好了早餐哦。”景黎笑着拉了周泽楷的手往微草安排给周泽楷的房间跑。

 

而有着一双大长腿的周泽楷则是安安静静地跟在景·真小短腿·黎的后面,只是一双漂亮的眼睛一直温柔地盯着他看。

前台的小姐姐们几乎是双眼放光地看着这两个人经过,压抑不住的激动心情,两人走远了景黎凭借着超好的听力还能听见偶尔的一两声尖叫声。

看来大哥哥真的很受欢迎呢,脸基本上全遮住了居然还能被认出来,真可怕啊,现在的小姐姐们。(其实是来自腐女的凝视好吗o(´^`)o)

 

景黎早上其实已经在家陪王杰希吃过早饭了,但是看着眼前大哥哥期待的小眼神,景黎只觉得自己不吃的话实在是有些罪过。

唉,难怪自古就有蓝颜祸水的说法啊。

殊不知现在中国的网络上,公认的最大的蓝颜祸水就是他自己——小少年景黎,半阕离歌。

 

吃过早饭,周泽楷就要赶去拍杂志的照片了,临走前很不舍地看了看景黎,得到了景黎下午来他房间这边和他一起打荣耀的承诺才心满意足的离开了。

而景黎则是打开了自己的手机,果然不出所料,从刚才开始自己的手机就一直在震动不是景黎的错觉。

 

少天前辈:小景小景,周泽楷是不是去找你了,哇哇哇,好过分啊,不就是仗着有商业活动可以提前B市吗,小景小景你看周泽楷长得那么好看,超级吸引女孩子的,你千万别和他一起出去玩啊,被他粉丝追真的超级麻烦的……

少天前辈:你别看周泽楷那样,感觉好像很好相处的样子,其实他还是挺凶的,你看他打荣耀,枪王的子弹什么时候留过情面啊……

……

 

总而言之,你可千万别被他那张俊脸给骗走了啊。

 

从自家队长那偶然得知周泽楷居然提前去了B市的消息,再想起来游戏里两人那种旁若无人的默契配合,黄少天的手速简直要上天了,其实说这么多这么多,也只是不想自己温柔又可爱的小景被荣耀第一脸给拐走,就算是一点点的可能性也不想有啊。

自从上次微草来蓝雨的比赛过后,就再也没有见过小景了,黄少天只觉得越是接近明天自己的心就越是不受控制地在乱跳,想到那双带笑的眼睛,自己的心就软得不像话了。

 

少天前辈,还真是,耿直得可爱啊。

 

景黎看着黄少天一条接着一条的消息,不由失笑,在出去一起出去玩这种事情上也不想让大哥哥抢先的少天前辈真的是很可爱啊。

 

“少天前辈,我可是记着呢,我先答应你的。”景黎发了消息之后,果然,对面的“狂轰滥炸”就停止了,一旁的喻文州见状,心里却隐隐有些不舒服,虽然理智的分析知道那孩子只是善意的表达,没有任何的暧昧情绪,但是看着黄少天那明显是心如撞鹿的样子,喻文州的心里还是有些黯然的。

理智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让更熟悉的黄少天带着开玩笑地语气去和小黎说周泽楷的事比较好,但是看见他们熟稔的样子,心里还是难免有些难受的。

 

不过,也就是明天了,不是吗。

小黎,好久不见了。

虽然今天北京的天真的很冷,但是在启明大厦的一个会客里的气氛却是一种要爆棚的火热状态。

随着景黎的小身影刚一出现,会客厅里的男孩女孩儿们都抑制不住地尖叫了一声,带着一种狂热而又克制地眼光看着眼前真实的琥珀色的笑眼,本来以为看照片就够好看的了,没想到景黎本人真的出现时更是带着一种让人失语的惊艳在。

 

那是一种一看见这个人就脑袋一片空白的霸道,更是一种心脏不受控制的蚀骨魅力。

唇红齿白的小少年明明只是笑得那么温暖纯良,不知道为什么看的人心里总会升起一种强烈的占有欲,在占有和守护之间徘徊,仿佛经历着人性最严苛的拷问。

 

“大家都来了啊,抱歉,我来迟了。”景黎一进屋就感到了空气的炙热,这当然是他的错觉,是他过于敏感的善意感知而造成的错觉。

这个屋子里大概是三四十个人,每个人对于他的善意都是爆满的状态,于是就算没人开口,他也知道,这群可爱的人,就是他花果山的家人们,是他的粉丝,更他最坚实的后盾。

 

“是我们太激动了,就来早了,黎宝别自责哦。”这是一个眼睛里冒着星星的小姐姐,语速超快的回答。

“但是让大家等我一个人,还是太失礼了。”这一刻的景黎虽然才14岁,但是他温软一笑的样子,让看见的人都恍惚间觉得是一个翩翩佳公子,而不是一个半大的少年郎。

 

“小黎就别再自责了,这样他们可就要难受了。”秦瀚的声音从景黎的后面传来,带着熟稔的笑意和显而易见的宠溺。

“军团长好。”见到秦瀚进来,一群人还煞有其事地集体问了好,搞得景黎感觉自己其实在看一个真的军团长在接见部长一样。

随着秦瀚的到来,大家见到景黎的那种手足无措也渐渐消失了,几个大胆的小姐姐还到景黎跟前给他投喂了奶糖,然后看着景黎的腮帮子一鼓一鼓的,默默地眼冒红心,好几个人都偷偷拿出手机在拍照片了。

 

“大圣大圣,我是一吻定情啊,之前和你说过的,他们想和你打个招呼呢。”周晴晴之前一直在看着景黎的脸在发呆,终于在缓过神来之后,成功地发现自己的弹幕已经炸了,她的粉丝们集体叛变,好多人打赏只为了景黎能和他们说句话。

当然某些什么要联系方式的什么不怕坐牢满口花花的,直接被广大群众给踩下去了,有钱了不起啊,还想打我们小少年的主义,不知道人家年纪轻轻就是景氏集团的顾问了吗,缺你那点钱吗,这种评论要是被小少年看见,简直是让他误会我们情妹子的粉丝的素质好吗!

 

“大家好啊,晴晴真的是个很可爱的女生,而且很敬业,喜欢她的你们眼光真的很好哦。”景黎笑得很灿烂,这一刻的景黎在周晴晴的眼睛里仿佛和那个黑色战甲的身影融合了,他的身后光芒万丈,是她的英雄,而他的眼睛里的专注和认真更是让所有看见的人都感到他说话的真心,不带丝毫的虚伪和客套。

 

【感觉大圣好暖啊,恋爱了恋爱了(#/。\#)打赏钻石*66】

【啊啊啊,近距离看着会动的大圣感觉好幸福啊啊啊啊,别拦着我,我要吃土一个月,全给你了,打赏航空母舰*1】

【你好ヾ(๑╹◡╹)ノ",打赏宇宙飞船*5】

【情小姐姐真的没粉错人啊,打赏棒棒糖*99】

【好暖好暖,打赏棒棒糖*66】

……

【大家没发现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被忽视了吗】

【我还以为就我看见了】

【我去我去,居然是校长白大大的号】

【啊啊啊,混迹在猫咪直播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离校长大大这么近啊啊啊】

……

于是,本来就是大额打赏炸了整个猫咪直播一遍又一遍,又听说校长大大居然临幸了这个一吻定情的直播间,吃瓜群众像是自来水一样一波又一波地涌向了周晴晴的直播间,然后,新进来的人就被一张放大的温和笑颜给镇住了,失语十几秒但是内心一直在刷屏的那种。

【谁能告诉我这个少年是谁】

【逮,妖孽,你说,你到底是人是妖】

【这是哪家的小鲜肉准备出道啊,真的没开滤镜吗,我靠靠靠,就算开了滤镜能长这样我也粉了粉了】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