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千千万

最近开始修改一些以前发的文字,并且完善。

第十四章 枪王与斗神

等景黎吃完午饭,刚上线游戏,就发现自己游戏的私聊里面被刷频了!!!∑(゚Д゚ノ)ノ

【小景小景,你还好吧,我们队长说你和叶秋打得太激烈了,手受不了了是不是真的啊,一定要记得做手操啊,而且至少今天以内不要这么拼了知道吗……】

【小景小景,叶秋有那么好吗,为什么你和剑圣大大pkpkpk也没那么拼命啊,算了算了,还是不要每次都消耗那么大吧,小景你虽然潜力无穷,但是现在的身体毕竟是个小孩子啊,千万要量力而为啊】

【你等着,等叶秋那个脸T的家伙上线了,本剑圣就去和他pkpkpk帮你出口气】

……

 

平均几十秒一条消息,确实是无愧于他夜雨声烦剑圣的威名,超高的手速以及语速,还有,一如既往的温柔关心。

景黎想到这,嘴角不自觉地就浮现了一抹微笑。

 

【少天前辈,不用太担心我,我做了手操现在已经好很多了,灵活度和速度基本已经恢复了呢,我下次一定会注意的。】

【不过叶秋前辈也是好心,我是很感激他的,没有受委屈啦(*^▽^*)】

 

而我们黄·剑圣·少天呢则是苦逼地被喻大队长抓去训练了,虽然心里记挂着这件事,但是对于训练还是不敢有半分的敷衍的。于是蓝雨训练室里的人发现,今天下午黄少训练似乎十分快速,简直是超常发挥到了极致,手速也飙到了新高度,心里憋着事儿的剑圣果然是炒鸡口怕啊。

 

【在(〃'▽'〃)】

景黎刚准备去练级就看到了自己的私信闪了闪。

【大哥哥也上线啦,我刚准备去练级呢】

【一起(〃'▽'〃)】

【好啊(*^▽^*)】

周泽楷虽然在江波涛的助攻之下,得知小少年刚和叶秋pk完,现在是个好机会。但是周泽楷是个无口一族,他不擅长鼓励别人,也不擅长安慰别人,他擅长的只是陪伴,一种沉默的陪伴,但是景黎却能感受到无限善意和温暖的陪伴。

 

“大哥哥,其实被叶秋前辈打败,我不难过啦。”有些好笑地感到周泽楷的欲言又止,景黎带笑的声音让周泽楷的呆毛抖了抖。

“你,很棒,以后,打败”周泽楷很努力地说着,但是还是无力地只说了几个字。

虽然景黎从来没有和他有过什么交流障碍,但是他还是想要把自己的意思完整地传递出去,而不是让景黎费力去理解自己。

 

“谢谢大哥哥啦,我也相信我以后一定可以打败他的。”景黎的声音总是让人忍不住相信他,即便是打败荣耀第一人的年少义气的话语。

带着小礼帽的神枪手压了压自己的前帽檐,这个习惯性的动作掩饰了枪王内心的不平静。看着身旁黑色战甲的身影,那几乎看不见的惊天棍的影子,周泽楷知道少年其实并非完全不在意的,认识到自己和一直想要打败的人的距离在哪里,对于弱者也许是场悲剧,但是对于一个强者来说,这却是一个恰到好处的激励。

飞起一枪与他并肩而战,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在你的身边,周泽楷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自己内心的一句承诺,只给这个眼里有光的孩子。

 

“小家伙你好啊,呦,小周也在啊。”正在两个人齐心合力练级的时候,旁边突然冒出了一个声音,只见旁边一个战斗法师,虽然辣眼睛的服装换了几个,但是依然是一身非主流的打扮。鉴于对方能喊出周泽楷的名字,景黎觉得叶秋前辈可能大概也许刚才一直在偷听……

“前辈。”景黎听到这声音一顿,和周泽楷几乎是异口同声喊了一声前辈。

 

叶修听了挑了挑眉,也没说什么。他其实并不是故意来找人的,而是来附近刷点装备,自己这身装备实在是太辣眼睛了,至于说和公会要?他能说还没想到吗,而且陈夜辉本来就对他有点意见,他这位战队队长来网游里混的事还是免得再刺激这位公会会长吧。

其实适合50级的地图也就那么几个地方,景黎和叶修的碰见也不算是十足巧合,谁让景黎的操作和叶修十分像,经过他推算这边刷怪更适合他练手。

 

“前辈,你需要一些装备吗,我刚好有一些多余战法的装备。”因为最近换了银装的关系,再加上自己的运气实在是太好了,老早就存好了一身的50级的橙装也就没啥用了。

景黎没等叶修说什么,就点了交易……战法50级,一身橙装!!!∑(゚Д゚ノ)ノ

“小家伙不错嘛,这就算是今天指点的费用啦,你前辈我就收下了。”叶修二话没说直接收下了,还一副孺子可教的语气,在游戏里操作着【悲凉的梦】摸了摸齐天大圣的头。

唉,让他指教自然得交点学费嘛,也省的这较真的小家伙感觉不好意思了。当然要紧的是赶紧把这一身花花绿绿的破玩意儿给扔了。

 

“看你今天也不能再和我打一场了,哥跟你说,你这小小年纪,杀气别这么重,这好在是碰到了哥,还知道半路停下来,要换韩文清,你的手能抖个几天!”

叶修果然不愧是联盟脸T,教育个后辈还要顺带着损一损韩文清,当然韩文清要是知道景黎小少年因为叶修的话还没见面就对韩文清有了“超级凶”的印象,大概能和叶修约个三天三夜的真人决斗。

 

周泽楷自从说过一句前辈之后就一直默默在旁边没说话,见到景黎和叶修说完了,他出乎意料地说了一句:“练级”

景黎秒懂,转身看向叶修说道:“前辈,没什么事的话我和大哥哥就继续练级啦,等我好了我会再找前辈挑战的,下次我一定会注意手的(*^▽^*)”

挥挥手示意小少年自行去吧,也没多说什么,叶修本来也不是来练级的,衣服解决了也没啥事儿,索性就在旁边默默围观了起来,看着两个人默契无比的配合以及小周有意无意的回护。

叶修的眼神闪过一丝若有所思,等到景黎回过神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下线了。

 

而下线的叶修,则是有了些考虑,小家伙玩的是战法,适合的也就是轮回和蓝雨,蓝雨氛围自由,剑与诅咒虽然强,但是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潜伏的时候蓝雨那个手残的术士还是压力很大的,所以他们很需要像小家伙这样一个天才的攻坚手。

至于轮回,虽然没有什么消息传出,但是根据叶修的观察他们的队伍里也确实是缺少一个攻坚手,枪王虽然强大但是如果再有一个攻坚手那么轮回就会更加完美,这么看来,轮回难道是打算复制一个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的最佳组合吗。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那个名叫齐天大圣的黑甲战法和沉默的神枪手站在一起仿佛别人都插不进去的场景,叶修的内心莫名不是很高兴。

真是很莫名奇妙啊,小家伙。

 

叶修以前是从来不关注什么平安夜和圣诞节的,最多在苏沐橙的强烈要求下给她买个苹果啥的。毕竟在叶修看来,玩荣耀的时间都不够呢,别说挑礼物了。

但是今年的圣诞节,叶修却突然想给自己的小家伙买个礼物。最近小家伙表现不错,就当是给他个奖励吧,当然叶修也不否认上次和景黎视频讲解一些比赛的时候,看着景黎亮晶晶的琥珀色的眼睛,就突然很想买个礼物给他让他露出那隐隐约约的小酒窝了。

 

下次全明星是在B市吧,到时候哥可一定要戳个够本。天知道对着景黎乖巧的笑脸,叶修已经手痒很久了。

对此,叶修只能表示,这小家伙估计是真的有毒,不然怎么会让人就是忍不住地对他好呢。

对于一个没有手机的“原始人”来说,要学会淘宝购物这件事还是挺有难度的,叶修无奈地想到距离圣诞节也没几天了,还是出趟门吧。

 

于是,在苏沐橙惊悚的目光中,叶修拉着苏沐橙出了门,理由居然是:“哥出门买个礼物给那个小家伙,你帮着看看。”

 

【妖兽了,叶秋居然主动出门要给小少年买圣诞节礼物!!!】

【这算什么呀,我们队长老早就在准备了啊】

柳非看见苏沐橙这充满了惊叹号的一句话,毫不掩饰自己其实已经叛变成了王黎一党的现象。

【你们谁有小少年的地址,我也想寄礼物(•́へ•́╬)】

戴妍琦表示为什么别的人家队长都这么积极,我们家队长连人家小少年是谁都不认识,唉。

……

【不说了,我倒要看看什么情况,暗中观察】

苏沐橙在小少年保护群里发了几条消息之后就立马盯着前面那个懒散地让人管不住拳头的叶修。


评论

热度(7)